阿欲

懒癌患者。

幻灭

我曾无数次的幻想过,我们重逢的场景。

我依旧是身着那件学生会置办的西装,也许昂贵的面料已变得破烂不堪,挂在我的身上,狼狈的样子连你见了,都会忍不住笑吧。

我步伐虚浮,但坚定地向你走来。废墟残骸中央,风似刀刃呼啸,夹杂着些许悲凉,又如鬼魂的低吟。你的背却永远挺拔着,劲松般屹立在这片无尽的荒芜之中,一如既往地充满孤寂的意味。

我想,我要先仔仔细细的打量你,从头到尾,看看你的榆木脑袋有没有被敲坏。然后,我会伸出左手替你掸去肩膀的浮尘,希望你穿的是深色的衣装。我将紧紧的拥抱你,用龙种的力道,像要把你拆吃入腹,碾碎你的骨,把你的一切揉融入我的身体,渗透至每一寸肌肤,每一个渴望你的细胞内。

让你发梢清冷的气息,逐渐点燃早已成为死灰的无望,热烈而凶猛的烧尽彷徨。到时候,请你看着我的眼睛。我那双繁星闪烁的眼,我希望你记得,曾经孤独又怯懦的神色。我的嘴唇颤抖着,话语呼之欲出,却仍硬生生的卡在了喉咙,心倒是要挤出口中。如果你发现了,什么也不要说,像从前那样做个行动派。我唯一的诉求便是,吻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,尼伯龙根的夜那么冗长,那么寒冷。

我恐怕没法再见到你了。

所以我吻了吻唇边滑过的风,带走了一滴很轻很轻的泪。

评论

热度(15)